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市农用三轮车碾死一交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 09:43  新京报
沈阳市农用三轮车碾死一交警(图)

 事发现场,遇难交警的帽子掉在一边。《华商晨报》供图

  事发沈阳市,目击者称三轮车轧过警察头部,肇事车逃逸

  本报讯昨日15时50分,一辆挂着辽P牌照的农用三轮车,夺去了沈阳市大东交警大队一级警督崔立成的生命。沈阳市交警支队政治处有关负责人说,这是继1995年以来,沈阳市发生的一起性质最严重的肇事袭警逃逸案。

  昨日16时20分,记者赶到已被警方封锁的事发现场———沈阳市大东区北大营东街49号,民警崔立成头朝北躺在路东侧,头部流出的血一直延续到路边,崔立成的身体已被布蒙上,警官帽掉在一边。宣告崔立成不治的120刚刚离开。警察在正现场调查。

  目击者冯向民记下了三轮车后的车牌号:辽P0201.此外他回忆,开车的是个30多岁的平头男子,穿白色圆领衬衫。但车号未得到警方确认。他说:“我当时从现场往南走。”冯向民说,“就看前面大约100米处,一个警察手扶着三轮车左车门,那辆三轮慢慢开没停,警察跟着三轮跑,后来突然三轮加速了,警察被悬在外面,后来又被拖倒了,这时车开到我跟前又突然一个减速,那警察就掉下来了。”

  16时50分许,法医赶到现场,蒙在崔立成身上的布被揭开。记者看到,崔的衣裤有多处被拖坏。

  附近沈阳军区某部大院里的黄女士说,“那车迎面过来,速度挺快。三轮车减速后,那警察脸朝着地趴着被甩到地上,然后三轮又一个加速,左后轮轧着警察的头就过去了!”

  目前,该市正在全力查找肇事车。

  《华商晨报》供稿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