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华青年汽车集团国产顶级MAN重卡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 08:26  今日早报

  近日,金华青年汽车集团向外界透露,采用德国MAN卡整车生产技术生产的、目前国内最高档的重卡——青年MAN卡即将投放市场。此前,金华青年汽车集团占据了国内单价130万元以上的豪华客车70%的市场份额和单价200万元以上的豪华客车几乎100%的市场份额。

  MAN豪华卡车代表着世界豪华重型卡车技术和设计的最高水平,拥有8500种车型,最大牵引拖挂列车载重高达250吨,以优异性价比在世界卡车市场中占据着绝对的优势,曾连续多年获得“国际最佳卡车奖”、“国际最佳商用车辆奖”等荣誉。作为德国MAN集团在中国市场的战略合作伙伴,金华青年汽车集团拥有在中国市场引进、生产和经营MAN卡的独享权,以及使用象征世界重卡王者——MAN的整体商标。

  金华青年汽车集团生产的青年MAN卡,驾驶室造型美观、室内空间宽大舒适、布局体贴周到,在安全设计上考虑细微。此外,青年MAN卡采用EDC电控直喷发动机,功率大、扭矩大、动力性好、可靠性高,采用涡轮增压技术、使废气循环利用,能充分满足我国现行及未来排放的要求;在整车结构上,MAN卡桥设计结构合理,更能适应艰苦条件下长时间的工作及我国较差路面使用的各种工程用车。

  青年MAN卡拥有其他重卡不可比拟的商业运输价值。MAN豪华重卡每吨位售价比普通重卡低了近50%,使用成本比普通卡车低80%左右。同样运载60吨的货物,用15吨卡车需要4辆车的购车成本、上牌费用、保险费、养路费、人工成本、油费、过桥过路费、修理费、管理费用等等,而用MAN高档重卡只需一辆车即可,使用成本只有普通卡车的20%左右,且其运行速度更快,驾驶更安全、舒适,营运效益更高。

  随着我国政府出台以杜绝超载超限为目的的新法规,物流货运企业正纷纷把目光转向高承载、低油耗、大功率、适于专业化运输的中重型运输平台。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