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掰开揉碎看“焦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 16:52  北京晚报
  全铝合金反置式设计的Du鄄ratecHE发动机与SEFI电子多点喷射配合,在提供源源不绝的动力同时还可实现精准省油。这种发动机的全铝合金汽缸本体再加上生产、研发F1发动机的Cosworth的动力调校技术,不但降低了行驶时的噪音,而且加速轻快自如。

  追求操控乐趣是福特福克斯的一大追求。以驾驶者为中心的“飞航式座舱”设计概念,据称是一种可以使驾驶者目不离路直观操作模式结合先进的科技配备构成的座舱设计思路。

  令福特颇为骄傲的是,福克斯将德国精湛造车工艺与科隆工程设计中心的技术优势集于一身,其组装精确度已到很高水平,采用的是C3P最新车身结构工程设计和最先进的激光追踪及激光焊接技术。而对于乘员舱,一种被称之为“NVH”的静肃工程更是重中之重,曾经过多个欧洲车辆研究设备的精密检测和德国科隆车辆声学测试中心(ACC)包括风洞测试、声学品质实验室、全车动能声量测量机在内的多项测试。同时福特福克斯还分别针对三大方面进行了检测和调整,分别是风噪声消除、路面噪声抑制和引擎声调校。其运用的C3P技术,在每个角度与接点量测出精准断差,可有效降低风噪声20%。

  后座独立空调出风口是福特福克斯针对亚太市场特别设计的。因为福特的工程师经过调研,发现后座乘坐舒适性对于亚太区顾客非常重要,特别是家人、朋友坐在后座时。为此,福克斯中控台的设计结构为空调系统直接接到后方两个出风口,可完全由后座乘客控制。

  网络编辑:李亚敏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