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克斯”能成为福特的“福将”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 16:52  北京晚报
  Focus中文意译即“焦点”。上周,长安福特新车“福克斯”的上市也确实成为国内车坛的焦点之一。此次先期发布的三款车型分别为1.8手动挡、1.8自动挡和2.0自动挡,售价依次为12.98万、14.98万和17.58万元。相对于坊间之前关于福克斯价格的种种猜测,长安福特的定价并没有太多的出人意料。

  作为福特在欧洲市场上最成功的车型,福克斯的国产一方面丰富了福特在中国市场上的产品系列,而更重要的是,它将成为福特未来在中国谋篇布局投下的一枚重要的棋子。如福特(中国)董事长程美玮所言,福特在中国不是“跑短跑”,而是要盖高楼大厦,所以,福特和自己在中国的战略合作伙伴长安集团一直执行着稳步发展的策略。虽然福克斯只是福特在中国投产的第三款车,但它是迎接中国消费者追求更时尚,更细分车型的一个全新起点。

  福克斯的第一代车型于1998年在欧洲市场上推出,至今全球销量已近500万辆。在长安福特投产的是新一代的福克斯。据福特有关人士介绍,这款车不仅沿袭了欧洲设计风格、精湛的工艺,而且,为了迎合更多亚太区市场消费者的需求,福特又投入大量心血设计、测试及改良了这款车。一组由亚洲与欧洲工程师组成的团队,以欧洲福克斯为基础,针对亚太区的市场情况进行了一系列的改良。

  网络编辑:李亚敏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