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开车 我P0L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 15:43  新民晚报

  在上海大众的所有车型当中,她玲珑娇小时尚动感、卓尔不群。她就是上海大众最炫成员POLO。

  经典外型引导品位生活

  讲述者:张小姐 公务员

  购买车型:POLO1.4升豪华款

  购车时间:2005年2月

  行驶里程:7000公里

  谈到POLO就不得不提及它的外型,而POLO的理念也自它的外型开始向你发散。炯炯有神的两个前大灯、圆润俏皮的造型以及鲜艳色彩搭配,从一开始就向每一个POLO的人传输这样一种态度——时尚、纯粹、动感而富有创造能力。

  我和同事在办公室里侃车。轮到我说了,我当时立马回答了一句,我的车真的很“POLO”,很适合我。一句话把大家都打慒了,什么算很POLO呢?我狡猾地一笑:“自己去想吧。”

  强劲动力创造速度生活

  讲述者:姜先生私企部门经理

  购买车型:POLO1.4升自动挡

  购车时间:2004年7月

  行驶里程:20000公里

  我所接触的POLO是1.4升水冷直列4缸16气门铝合金电喷汽油机的自动档版本,虽然与1.6升POLO相比,排量上减少了0.2升,但作为一部家用轿车来说,这已经足够了。不信,我们可以上去试试。在4挡自动变速器和10.5:1优秀压缩比的帮助下,POLO1.4升自动档从发动的一开始就给人一种动力储备十足的感觉。POLO的55KW最高输出功率并没有决定性的优势;包在3800转左右就可以达到最高扭距输出126NM的实力。换句话说,在起步阶段,POLO总可以给你提供更高的发动机动力。这一点使得在城市中经常走走停停的我,在起步阶段就能略胜一筹。

  而配备的4挡自动变速器则为整车的平顺运转提供了最大保证。在换挡的时候,这个变速器总能够让驾驶着者体会出它的优越——运转起来几乎没有什么顿挫感,而且挡位切换十分顺畅。可以说这是一款动力内敛的好车。

  普通油耗适应节约生活

  讲述者:刘先生 广告公司市场部经理

  购买车型:POLO1.4升自动挡

  购车时间:2004年1月

  行驶里程:50000公里

  从去年1月接到新车开始,我就很关心POLO的油耗问题,从自己的亲身试验来看,POLO非常节油。

  我一般的行驶路线都是在城市当中,一天要跑60-70公里,一个星期下来,我的油钱一般都可以控制在150元左右。而在没有买车之前,我每个星期打的的开销则在300元上下。

  有一次,我走高速公路从重庆到成都,将近700公里的路程,再加上在成都待了半天的时间,一箱油刚好够用。看来除了在城市道路上表现不俗之外,POLO在高速公路上的油耗表现也同样值得表扬。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