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嘉华成为十运会指定商务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 14:09  新浪汽车

  以尊贵的配置、大气的外观、强劲的动力著称的东风悦达起亚高端商务MPV嘉华,将在四年一次的全国体育盛会上激情亮相,正式成为10月中旬在江苏南京举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届全国人民运动会官方唯一指定商务用车。

  9月15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届运动会筹(组)委会主赞助商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十运会指定场所南京国信大酒店举行。会上,东风悦达起亚被十运会组委会正式授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届运动会主赞助商”称号,嘉华除了成为十运会唯一指定商务用车以外,还获得了十运会花样游泳比赛冠名权——“起亚嘉华杯”花样游泳比赛。

  素有“小奥运会”之称的全运会是中国体坛的第一盛会,而这次在江苏省举办的十运会是08年北京奥运会前对全国竞技体育水平和办赛能力的一次大检阅、大练兵和大演习,其重要地位和传播价值将超越历届全运会。而拥有起亚“世界车”荣誉的嘉华,具备高科技的尖端配置、坚如磐石的安全设计以及尊贵舒适的乘坐体验,获得了众多国际荣誉,每年保持着25万辆的全球销量,享誉全球,获奖累累,其本身所独具的高端商务MPV “王者”气质契合了本次高规格体育盛会的商务用车需求,因此嘉华成为十运会官方唯一指定商务用车可以说是恰如其分,顺理成章。

  值得一提的是,嘉华已多次在各类大型体育赛事及政治、文化、经贸等活动中被指定为公务、商务用车,是高规格会务接待的标志。它曾是“2006年德国世界杯男子足球赛”亚洲区预赛中国队和香港队比赛的指定专用接待车,也是9月10日在杭州举办的“第五届西湖论剑和第二届中国网商大会”官方指定用车,用来接送四方商界精英。因此,使用嘉华作为十运会指定商务用车,最符合第十届全运会高规格、高标准的需求。

  从另一个方面来说,作为本次赞助的品牌——起亚嘉华,其 “抢占先机,赢在先机”商务理念同样适用于运动赛场上。努力拼搏,占得先机,才有可能赢得第一,成为强者,这种“拼搏赢先机”的竞争精神对于商场或运动场上的参与者来说都是不可或缺的。嘉华本身所具备的3.5L/V6/190匹强劲动力,其快捷迅疾的速度正和奥林匹克“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理念相呼应,更能凸现体育健儿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拼搏2005,梦圆2008”是十运会的口号,在拼搏中不断超越自己,赢得佳绩,以拼搏精神助其在十运会甚至于在2008年奥运会上获得金牌,是每一个十运会健儿的梦想,这正和十运会主赞助商东风悦达起亚今年所实施的“激情超越梦想”品牌战略标语所蕴含的特质相符。这名汽车业界的“健儿”,也正以充满激情的拼搏精神在不断超越,不断前进,力求提供超出用户满意和期待的高品质产品,让每一个用户感受到东风悦达起亚的高性价比汽车产品所带来的舒适性、操控性和安全性相结合的高贵享受。

  本届十运会的主赞助商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在企业成立之后的短短三年时间,已成长为中国主流汽车厂商。今年,东风悦达起亚企业品牌战略顺利实施,千里马、Optima远舰、嘉华、赛拉图等各款车型销量齐头并进,这使得东风悦达起亚的企业综合实力跃上新台阶,品牌形象大大提升。新近发布的J.D.Power Asia Pacific 2005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指数(SSI)显示,起亚居总排行榜第二位,仅与第一名有3分的微弱差距,比往年有大幅跃升,是这一领域中进步最快的汽车品牌,这从一个侧面显示出东风悦达起亚稳健的发展步伐。

  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东风悦达起亚不忘为国家体育事业做出企业应有的贡献,本次赞助十运会的举动体现出东风悦达起亚“心系社会”的社会责任感和“挑战、精诚、和合、超越”的企业精神,这将进一步提升东风悦达起亚的企业形象。因此,对赞助活动双方来说,这将是一次愉快而富有建设性的、双赢的合作。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