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 中法文化交流先行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 11:54  新浪汽车

  9月,随着作为法国文化年形象大使的法国著名影星苏菲·玛索的到来,标志着历时两年的中法文化年落下了帷幕,但相对于人类历史的漫漫长河来说,两国文化交流还只是刚刚开始,作为中法合作的和交流的先行者,东风雪铁龙将一如既往的承担起两国文化交流纽带的作用。

  雪铁龙作为中法经济交流的主动参与者,也是促进中法文化交流的先行者之一,从十九世纪30年代的雪铁龙东方之旅到80年代的龙征行动,从1992年与中国二汽开始的工业合作到与中国合作创建的多个人才培训项目,以及为法中多种文化艺术交流提供赞助等,雪铁龙一次次主动参与中法两国之间的交流,为促进中法两国人民的友谊,推动中法汽车工业的发展作出了卓越的贡献。因此在此次中法文化年中,雪铁龙及东风雪铁龙获得了官方指定合作伙伴这一殊荣,这也是对雪铁龙在长达70多年的时间里,不懈推动中法交流所付出努力的回报。

  东风雪铁龙北京商务代表处的销售经理钟先锋先生说:“05上半年东风雪铁龙全系车型在全国的火爆销售从另一个侧面反映注入了法式浪漫元素的东风雪铁龙汽车及其人文关怀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肯定和认同。”

  在汽车营销领域,东风雪铁龙首创了“动态车展”这种独一无二的营销策略,将东风雪铁龙“为梦想插上翅膀”的品牌主题变得具体而真实。它独树一帜,影响空前,接力式地经受着各种路面状况、各种天气条件的挑战,它将以往只能在静态展示中成为参观者的消费者,变成动态展示中的参与者,而产品在长途跋涉过程中显示出来的稳定可靠、舒适驾乘、强劲动力、经济节油等优良性能就不言而喻了!此时,产品的魅力是无穷的,说服力也是无与伦比的。它每一次开展,都在实践着东风雪铁龙新的营销思路。并且产生了实质性的结果,今年上半年东风雪铁龙产销两旺,销量增长高于全国乘用车市场平均增幅。截止到8月31日,东风雪铁龙全系产品的销量达到了69430辆,同比去年增长23.16%。

  雪铁龙用“人”字型车标撑起了一座象征中法交流的桥梁,她还将一如既往地的以前沿的设计理念、领先的技术、稳定的产品质量及优质的服务作为其坚实的桥墩,积极参与中法文化交流,而东风雪铁龙作为来自法国的汽车品牌将作为连接两国友谊的纽带,将继续致力于为中国人民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汽车以及更人性化的关怀服务。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