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命快递2展现奥迪科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 11:48  新浪汽车
玩命快递2展现奥迪科技

 AUDI科技再度发威 电影《玩命快递2》展现绝技

  继2004年的“机械公敌 I,Robot”之后,Audi再次与20世纪福斯影业合作,以AUDI A8 W12成为"玩命快递2 Transporter II"中男主角的座驾,在片中出生入死共同完成快递任务!

  在这部出自法国名导演卢贝松的作品中,身价超过新台币700万的AUDI A8 W12从一开场就展现出令人惊艳的科技。而一场追逐战中,男主角Frank Martin出神入化的操控技巧与A8的高性能表现配合得天衣无缝,也让全场看得目不转睛!而眼尖的观众也可在片中发现AUDI A3 Sportback的身影以及同属Audi集团旗下的Lamborghini Murcielago Roadster客串演出。

  继第一集在亚洲冲出不错的票房佳绩之后,玩命快递2此次将场景拉至美国,男主角在保护剧中的“快递任务”之余,还必须与歹徒展开一场斗智又斗狠的生死搏斗,流畅的剧情及紧凑的情节让人直到最后一刻仍是屏息以待!此片在美国已创下劳工节的票房纪录,国内将于9月23日晚场起首映,相信会吸引许多卢贝松的影迷及AUDI车迷前往欣赏。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