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翻斗车砸死修车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 11:46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 刘英才 实习生 范远志)昨日上午,昌平一名修车工在修理公司的翻斗车时,被突然落下的翻斗砸中头部致死。

  事发地位于城铁立水桥向西约五公里处,一家名为“安运”的公司院内。昨日下午2时,安运公司院内停着两辆警车,一名警察与几名男子在一辆黄色的翻斗车旁查看。

  “就是那辆翻斗车出的事,”公司一名工人说,上午10时左右,他跟其他几名师傅在院外的工地上干活,突然有人跑过来说,院子出事了。而他到公司院内后,得知公司的修车工攀师傅,在公司院内修理那辆有些毛病的翻斗车时,被突然落下的翻斗砸死。

  这名工人说,工友告诉他,当时攀师傅站在修车的水泥槽里,不知道怎么的车翻斗突然翻了下来,砸在了攀师傅的头上。

  一位自称是公司负责人的男子说,攀师傅今年30岁左右,在公司已经工作了好几年了,是公司熟练的老修车工,出现这样的情况确实很意外。

  现场的民警没有透露相关情况。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