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马自达6三地同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 11:41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涂冬梅)26日,新马自达6在北京、上海、珠海三地同步举行投放仪式。其中马自达6系列中一直作为主力的两款车型2.3L豪华型和2.0L豪华型,在经过改进后,市场价格仍然保持不变,分别为22.58万元和19.98万元。除此之外,一汽轿车还推出了两个新款,新马自达62.3L旗舰型和2.0L超豪华型,其售价分别为23.98万元、20.98万元。

  马自达技术人员表示,马自达6主要改进在于加强了车身刚性;自动变速箱由原来的4速变为5速。

  据了解,目前长春基地马自达的年产能就不少于6万辆。山田志昭表示,一直传言中的马自达3明年早些时候就有望投产。

   北京盛基创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朝阳区王四营339号

   电话:010-51651818-606/609 010-87399927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