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榆河枢纽成为国家水利风景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 10:11  东方网-文汇报
通榆河枢纽成为国家水利风景区

  盐城讯 通榆河枢纽风景区9月7日正式入选第五批国家水利风景区,填补了盐城水利旅游的空白。

  江苏盐城市通榆河枢纽风景区是一个集工程景观、自然风光、园林艺术、科普培训和休闲娱乐于一体的水利旅游项目。据介绍,为促进工程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同步增长,从2003年起,盐城市水利部门就联合旅游部门规划、开发通榆河枢纽旅游风景区。规划中的风景区,由淮河入海水道滨海枢纽、通榆河枢纽、废黄河枢纽、响水枢纽、苏北灌溉总渠枢纽、海口枢纽、黄海及海堤达标工程等风景(片)组成。经过两年的建设,该风景现已初步建成兼具工程景观、人文景观、生态环境和接待服务的盐城市唯一的水利旅游风景区。(朱海燕)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