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新推菱帅升级版增9项配置 售价11.4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 09:19  每日经济新闻

  “金九银十”一直以来是传统的汽车销售旺季,地处福建的东南汽车也抢在国庆来临之前推出了升级版的菱帅,新款菱帅售价为11.48万元,并配备了双安全气囊、天窗、倒车雷达、恒温空调等9项配置。

  东南汽车方面表示,此次将新款菱帅的售价定在11.48万元,主要是瞄准了被别克凯越福美来伊兰特这“新三样”所占据的家轿市场。从售价上看,目前福美来

  GL新悦级的售价为11.36万元,凯越1.6舒适版的售价为11.78万元,而伊兰特1.6标准型MT的售价为11.28万元,虽然在售价上新款菱帅并不占据优势,但从配置上看多了9项前三者没有的配置。

  尽管东南汽车对新款菱帅的上市充满了希望,但最终还是要由市场说了算。网上车市总监华雪认为,新菱帅的上市肯定会对“新三样”造成冲击,因为目前中国的消费阶段还是比较欣赏外在的东西,这给了菱帅一个机会。但由于菱帅的品牌较弱,因此新菱帅的上市对车市的影响不会太大。

  朱宁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