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油品供应全改欧III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 08:52  新京报

  工商部门表示,不会出现限量供应或断档

  本报讯(记者 廖爱玲)昨天,北京市工商局重要商品分局宣布,从7月初开始的欧III油品已经置换完毕,油品抽检合格率达到97.5%,并表示绝不会出现限量供应油品和断档现象。

  北京市工商局重要商品分局经检科夏清明介绍,从7月1日至9月20日,分三个阶段对全市1000余座加油站、60余个成品油批发企业的油库进行普查,抽检了17个储油库、312座加油站的汽油、0号柴油共455个油样,还抽检了被消费者投诉的22座加油站26个油样。另外,第三季度还例行抽检351户成品油经销企业的油样481个,其中检测不合格12个,合格率97.5%。

  不合格汽油主要是硫含量超过欧III指标,柴油不合格主要是闪点和硫含量不符合标准。对检测出不合格商品的销售单位,工商已经立案查处。

  北京市工商局表示,普查情况显示,欧III燃油置换顺利完成。目前北京成品油资源配置充足,储备量完全在安全警戒线范围内,中石油、中石化两大集团也控制油品调拨流向,加大日常投放数量,绝不会出现限量供应油品和断档现象。此外,国庆节期间,消费者如遇到汽车用燃油的质量问题或油品供应问题,可拨打12315或67736047投诉。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