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恶劣天气出行前应做哪些检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 16:53  机械工业出版社

  要点:在恶劣天气情况下行车,良好的车况是安全行车的必要前提和基础。

  详解:行车前一定要对车况进行检查,使之保持在良好的状态。对车况的检查,一是检查制动、转向装置,检查制动液贮藏室的液面高度,制动时有无跑偏、漏油情况,驻车制动效能是否良好,以及转向装置的各部件连接是否可靠;二是检查刮水器工作是否正常,如果有故障,要及时排除;三是检查全车灯光、除雾装置是否完好,使其能发挥应有的功能。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