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过立交桥应注意什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 16:33  机械工业出版社

  要点:立交桥的种类比较多,走法各异,所以最关键的一点还是要看清道路交通标志,尤其是进出口和方向标志是比较重要的。

  详解:说到立交桥,其实就是立体交通桥,也就是说把不同的车流和不同行驶方向的车辆分别引导分流到不同的交通面上,这就是立交桥。说白了,就是为了减少路口及会车交叉点而合理设计的交通导流设施。很多城市道路上出现了越来越多的立交桥,以北京为例,数量众多、形状各异的立交桥经常让一些刚刚上路行驶的驾驶员不知所措。在立交桥上行车是件让他们感到头痛的事情,不同的立交桥左转、右转、直行和掉头走法都不相同,同一条环线光一个左转弯就能有三四种走法。如果在行车中没有看清立交桥指示牌,或走错了行驶路线,往往会多走很多冤枉路甚至发生迷路情况。要在立交桥上正确驾驶,最简单、最快捷的方式就是注意每一个路牌指示,搞清楚行驶的路线和方向。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