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氢动未来”科普展科普知识问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 16:24  新浪汽车

  由上海科技馆、通用汽车中国公司以及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氢动未来,氢新生活――氢经济及燃料电池车科普展”汇聚了世界上尖端的氢燃料电池技术研发成果,让普通观众得以近距离接触并了解这种未来的能源解决方案。

  我们特意把科普展“搬”到了网络上,让更多人了解这种未来的能源解决方案。那么,通过这次展览,您对氢能源及燃料电池技术的了解程度是怎样的呢?挑战下面针对此次科普展设计的科普知识问答题,测试一下吧。

  活动规则:

  活动日程: 9 月 28 日- 10月 22 日

  参加人员:通用汽车中国公司、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上海科技馆企业内部员工禁止参加此活动。

  奖项设置: 10 名获奖者,将获得此次科普展举办方共同提供的精美奖品。

  评奖方式:从答对全部题目的参与者中由电脑随机抽取 10 名。

  奖品递送:活动结束后,获奖者名单会在网上公布,请届时关注。

  声明:活动主办方将保留对此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氢动未来”科普展科普知识问答
1.请问,下面那种能源技术方案可以帮助人类社会彻底摆脱对不可再生的化石能源的依赖?
氢动力技术
混合动力技术
液化石油气替代燃料
2.请问,以下哪种技术方案可以实现真正的零污染?
混合动力技术
燃料电池技术
液化石油气替代燃料
3.氢燃料电池车具有以下哪些优点?(可多选)
高效耐用
方便
安全
4.燃料电池汽车的排放物包括什么?

水和二氧化碳
水、二氧化碳、颗粒
5.本次“氢动未来”科普展展出的装置和产品一共有多少款?
7款
8款
9款
6.此次参加展出的“氢动一号”燃料电池车与“自主魔力”燃料电池概念车。其中,“氢动一号”__;而“自主魔力”_。
把燃料电池动力系统集成到传统量产车上; 展示燃料电池推进系统和线控技术结合的概念
展示燃料电池推进系统和线控技术结合的概念;把燃料电池动力系统集成到传统量产车上
7.本次展出的燃料电池汽车所使用的储氢罐的工作压力是多少?
600巴
700巴
800巴
电话: *
联系方式(请详细注明邮编和地址):
姓名: *
身份证号码:
职业: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