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购车指南:中高档市场新车频现风头正劲(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 11:47  新京报

  御翔

  9月15日才上市的北京现代御翔将取代索纳塔成为北京现代冲击中高档轿车市场的主力车型。御翔采用的是Theta系列直列4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韩国现代专为NF御翔而设计,在动力性、经济性及环保等方面都代表了现代发动机的最高水平。

  点评:北京现代最先推出的将是2.4升排量的车型,2.0升以及更高档次的3.3升排量车型将在明年或更晚一些时候推出。在价格方面,由于目前国产2.0升到2.5升排量车已经向20万元靠拢,北京现代NF御翔的定价并没有显出特别的优势。

  价格:19.98万-21.88万元

  技术参数

  长/宽/高(mm):4800/1832/1475 排量(ml):2359

  最大功率(kW/rpm):121.4/5800 最大扭矩(N·m/rpm):227/4250

  推荐指数:★★★★

  索纳塔

  动力总成采用了全新的全铝V6发动机,该发动机是现代动力装置设计部门推出的第四款作品,比早期产品更轻、更紧凑、更省油。四缸Beta型发动机经过重新设计,动力性能得到极大改进。索纳塔还配备了全新的悬架系统,操控更准确可靠,噪声及震动都有所降低。

  点评:索纳塔大有被御翔所代之势,只是售价和维修保养方面有稍许优势。

  价格:14.98万-22.8万元

  技术参数(2.5尊贵型AT)

  长/宽/高(mm):4747/1820/1440 排量(ml):2493

  最大功率(kW/rpm):121/6000 最大扭矩(N·m/rpm):225/4000

  推荐指数:★★★★

  本版撰文/本报记者 涂冬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