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度诱惑:依兰特驾驶感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 11:28  重庆商报

  生产厂家: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

  市场价格:11.28~15.18万元

  授权经销商:重庆美源.百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重庆互邦正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重庆当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车型简介:伊兰特是现代汽车公司在国内和国外市场上都最受欢迎的车型,被誉为车坛“新三样”之一。分1.6L和1.8L两种型号,力求更佳的性能、更宽敞的空间和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能。扩大了前座和后座乘员的腿部和头部空间,宽敞的内部空间和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令它的舒适性和便利性大大提高;经过改进的悬架系统、独特的降噪措施和重新设计的座椅也令乘客感觉更为平稳和宁静。

  用车报告:

  王小姐:办公室行政人员

  购买车型:1.6L自动挡豪华型

  行驶里程:5000公里

  依兰特大气俊秀的外形,优异的性价比,百公里只有6升左右的油耗让我无法作出其他的选择。我喜欢开快车,依兰特在加速时没有出现自动挡车常见的“顿挫”现象。在车速保持平稳状态下,加减油门都有随动反应,在高速公路上达到180公里时速还有后备动力,整个加速过程不是“停顿、反应、加速”的过程,而是很流畅地达到高速。依兰特在转弯及刹车过程中具有出色的稳定性,资料上说是充气式减震器提高了乘坐的舒适感,整车的操控型设计可圈可点。另外,依兰特的内饰也给人温馨的感觉。

  刘先生:公司职员

  购买车型:1.6L手动挡基本型

  行驶里程:40000公里

  我是去年底在重庆商报组织的特卖会车展上购买的,当时这款车的售价跌破了11万元,在同级车中,这个价格的诱惑是无法抵挡的。驾驶伊兰特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中控台呈弧形围绕着驾驶者,所有功能按键都在伸手可及的范围内,相当方便。依兰特的驾驶舱不仅在怠速下十分安静,行驶中的噪音也被很好地抑制,只有在急加速时才会听到从发动机传来有些吵闹的噪音。有人担心韩国车使用久了小毛病会比较多,但我跑了一年,除了小磕碰,还没出现过任何故障。

  综合评价:依兰特凭借时尚的外形,良好的性价比,今年已经连续几个月夺得细分市场月度销售排行冠军,但依兰特不适合激烈的动作,作为城市用车是不错的选择。(记者 楼晓明)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