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实录:日本马自达汽车株式会尾崎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 11:23  新浪汽车

日本马自达汽车株式会尾崎讲话

  早上好!

  我是日本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中国事业负责人尾崎。

  今天,很高兴在此举行盛大的新Mazda6产品发布会,并且荣幸地邀请到众多媒体友人出席这次盛会,在此我向各位表示衷心的感谢。

  Mazda6作为马自达公司推出的第一款新世纪产品,于2002年春,开始投放市场。它毫无保留地展现了马自达品牌的个性所在,即“时尚”、“创意”与“活力”。

  承蒙各位的支持与厚爱,这款至今为止已在世界各国荣获了110个奖项,受到了高度的评价,销售量累计达到了66万辆,已成长为支撑马自达全球事业的重要车型。

  在中国,2003年4月投放市场后,2004年Mazda6荣获了年度车型奖,作为中高级轿车中的一款代表车型,它赢得了高度的赞誉。想必许多用户通过这款车,重新认识马自达品牌的内涵。

  今天要向大家介绍的新Mazda6,是一款结合了马自达的先进技术,将广受好评的Mazda6进行了技术升华的新车型。对新Mazda6的产品介绍,之后将由开发负责人中田先生向大家进行说明。我在这里只想讲两点:

  第一,这款车是充分听取了用户的心声,并以其作为出发点进行了开发改进的车型。马自达把听取用户的心声作为研发产品的基础,我们在听取了对Mazda6给予厚望的用户们的意见的基础上,不断地对产品进行改进。

  第二,这款车是彻底追求马自达品牌特征,不断精益求精而开发的车型。基于这一点,这款车进一步提高了马自达产品特有地优势,即驾驭行驶性能。而且,为了让用户在更加舒适的环境下享受驾驶乐趣,我们还大幅地提高了车内的静音性能及内饰的质感。

  今天下午我们安排了试乘会,大家可以亲自验证一下我所介绍的新Mazda6的特点。希望大家亲自体验和享受新Mazda6带给我们的更高层次的驾驭行驶性能和驾驶乐趣。

  谢谢大家!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