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实录:一汽马自达销售副总经理于洪江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 11:02  新浪汽车

一汽马自达销售副总经理于洪江讲话

 

  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

  我是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非常高兴和各位嘉宾、各位媒体朋友们共同见证新Mazda6上市仪式――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我今天在这里要向大家阐述两个问题:第一、什么是增值?第二、新Mazda6的定价策略是什么?

  首先介绍什么是增值。很久以来,一提到增值,首先使人想到的是装备的增多。其实所谓“增值” 的真正含义是指产品给用户带来的使用价值的提升。固然,装备的提高也在提升顾客的使用价值,这种方法因其简单易行、周期短、成本低,且看得见、摸得着而被广泛采用。

  新Mazda6并非如此,而是如日本马自达计划开发本部中田先生所介绍的那样,在发动机、变速箱、车身、底盘等汽车的核心技术上下功夫,使其整车技术平台获得提升,这才是“技术的马自达”解决问题的方法:从根本上寻求改善之道。

  那么新Mazda6给用户带来了哪些使用价值的提升呢?归结起来为五方面:一、操控更敏捷;二、行驶更宁静;三、使用更安全;四、动力更强劲;五、油耗更经济。由此形成了行驶性与舒适性的完美结合,操控性与安全性的和谐统一。

  下面再介绍一下新Mazda6的定价策略。Mazda6今年1-8月份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其中2.3豪华型和2.0豪华型(天窗版)为主力车型,新Mazda6的2.3豪华型和2.0豪华型在五个方面给用户带来使用价值大幅度提升的前提下,保持价格不变,带来性价比大幅提升,其目的是扩大自身的竞争优势。更加之外观及内饰造型方面:在动感中融入高雅,在活力内糅入成熟。使其拓宽了细分市场,有条件获得更广大用户的青睐。

  同时我们发现,在高级车与中级车之间存在一个竞争薄弱区。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几乎每一个细分市场都有多个品牌参与竞争,若想拓展市场空间,有两个选择:一是降成本向下打压;二是提高技术与装备水平向上拓展。那么,成本并非我们的优势,技术才是马自达的长处。因此我们在2.3豪华型的基础上集中了高级车才具备的:诸如卡式智能钥匙、氙灯、大灯自动开关和清洗、雨量感应式雨刷等高科技装备。打造出了2.3旗舰型产品。我们相信它能为拥有者提供更尊崇的舒适、便利享受。

  女士们、先生们,新Mazda6凝聚了马自达工程技术人员三年的心血,我们有信心能够获得各位专业人士的认可。

  最后预祝大家下午试车愉快!

  谢谢。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