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老总:新MAZDA6将再领中高级轿车新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 11:00  新浪汽车

  一汽集团副总经理、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安德武在“新MAZDA6投放仪式”上的讲话

  各位来宾、新闻界的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在国庆佳节来临之际,我首先代表竺延风总经理,代表一汽马自达的所有员工,向长期以来一直关心和支持一汽轿车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及广大消费者,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

  入世以来,国内的中高级轿车市场表现非常活跃,一方面,竞争品牌越来越多,产品的生产年型和技术水平存在不同程度的差异;另一方面,广大消费者对产品的认识和理解也逐渐走向成熟和理性,对产品的操控性和舒适性的关注程度越来越高,操控性和舒适性的完美结合,追求高水平性能均衡将是未来中高轿车的发展方向。因此,中高级轿车的消费正进入一个历史性的变革时代。

  一般来说,制约中高级轿车的开发有两个重要因素,即成本控制能力和技术开发水平。受这两个因素的影响,厂商在开发产品时会有所取舍,大致有两条路可走:一条是求得一个平庸的均衡,产品的各方面性能都不突出,但也没有明显的弱点,能满足用户的基本需求;另一条路就是突出产品的某些方面的优势,但在其他方面就会有所不足,用户对突出的优势非常满意,对不足的地方报怨较多。Mazda6从2003年投放市场以来,产品的操控性和安全性,在市场已形成了良好的口碑,产品持续旺销,品牌形象得了大幅度的提升。但在如噪音等舒适性方面确实使热衷于Mazda6品牌的用户有些许遗憾。

  那么,如果让一款中高级轿车的各项性能做到高水平的均衡,为用户提供完美的驾乘享受,无疑是产品“提升一个档次”的重要标志,要做到这一点,需要强大的技术支撑,也必然给生产厂商带来高额的成本投入。

  为了满足用户的需求,通过近三年的不懈努力,“提升一个档次”的新Mazda6今天展现在大家面前。新Mazda6在外观造型方面,动感而高雅,成熟而充满活力;通过对操控、静音、安全、动力、油耗等方面的技术创新和改进,使新Mazda6实现了行驶性与舒适性的完美结合,达到了操控性与安全性的和谐统一,使新Mazda6实现了高水平的性能均衡。新Mazda6的投放,将给那些崇尚个性、注重品味、充满活力和创新精神的广大消费者带来无限的喜悦,也必将引领中高级轿车理性消费的新潮流。

  两年前,Mazda6投放的初期,许多媒体朋友和用户朋友,在产品方面给我们提供了不少改进的建议,这些宝贵的意见是新Mazda6改进的基石和动力。借此机会,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期待广大用户和媒体朋友一如继往的关心和支持我们。

  一汽马自达是大家踏实而值得信赖的朋友,像新Mazda6一样,不断向市场投放精品化的产品,实现用户的满意和喜悦,是我们孜孜不倦的追求。我坚信,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一汽马自达未来的事业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谢谢大家。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