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交管局邮寄二批非现场违法书面告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 09:25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安然 通讯员祁琦) 记者今天上午从交管局获悉,第二批书面告知书将于本月25日开寄,这次邮寄的书面告知书是本市司机在8月1日至31日所涉及的非现场违法行为,总共18万余份,共涉及26万余笔未处理的非现场违法行为。

  8月份总共记录了31.3万笔非现场违法行为,这个数字比7月1日至31日涉及的40万零7千笔非现场违法行为要少9万4千多笔。在这31.3万笔非现场违法行为中,车主到执法站自行处理的已经有5万余笔。交管部门介绍,8月份比7月份的违法行为要少,其中有一部分原因是由于很多司机收到罚单后,对自己违法的地点有所了解,从而减少了以后的违法行为。而主要的原因是交管部门从8月份开始的为期40天的秩序整顿带来的成效。交管局信息通讯处处长王海涛介绍,这次邮寄的罚单,一张罚单最多涉及19起非现场违法行为。主要的违法行为还是超速行驶、违法停车和走禁行道路。

  记者从交管局信通处了解到,截止到目前,总共有5万9千多辆汽车更改了信息,7万1千多驾驶员更改了自己的地址、邮编和电话。据交管局有关人士介绍,邮寄罚单的日子定位每月的25日。主要原因是便于交管部门收集到更全面和详细的信息以告知车主。

  另据了解,本次还将邮寄出3123份即将在11月份达到报废年限的的车辆告知书。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