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克斯引发十一购车热潮 首辆车在京交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 08:30  新浪汽车
福克斯引发十一购车热潮首辆车在京交付

福克斯引发十一购车热潮 首辆车在京交付

  新浪汽车讯 京城首辆福克斯于9月24日上午在亚之杰世纪福特4S店交付。24日上午,亚之杰世纪福特4S店举办了福特福克斯上市活动,朱先生从亚之杰世纪总经理李伟手中接过了福克斯钥匙,成为北京第一位福克斯车主。活动当日,亚之杰世纪还举办了北京首次福克斯公众试驾活动,活动现场有近百名幸运者成为第一批试乘试驾福克斯的消费者。

第一位车主

  首位福克斯车主朱先生早在半年前就在亚之杰订购了福克斯,由于订车时间很早,并且所订车型又与第一批车相符,因此朱先生幸运地成为了北京地区首位福克斯车主,朱先生说:“从国外回来,一直在等待这款欧洲最新福克斯三箱版,没想到自己成为北京第一个福克斯车主,感到很幸运。”

活动现场有近百名幸运者成为第一批试乘试驾福克斯的消费者

  本次所交付的福克斯是2.0豪华型,据亚之杰世纪福特4S店销售总监王立伟介绍说,现在亚之杰接到的福克斯订单数量大约在300个左右,客户订购车型最多的是1.8手动经典型,1.8手动经典型定价为12.98万元,拥有1.8排量铝合金发动机、2640mm轴距ABS+EBD、四轮碟式制动、全独立悬挂、旅程电脑、EHPAS电子液压动力辅助转向系统、6/4可折叠后座椅、MP3输入端子、一触式防夹车窗、P.A.T.S.电子防盗、可折叠钥匙等丰富配置,性价比非常高,所以客户对于此款产品最为青睐。

  与1.8手动经典型相比,1.8手自动时尚型增加了手自一体变速器、倒车雷达、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2.0豪华型在上述配置基础上继续增加了6向电动调节皮质座椅、6碟CD、电动天窗、方向盘音响控制及全套空气动力学套件多项超值配置,更加突出了福克斯动感与舒适并具的特性。

  正因为福克斯兼具欧洲车极佳的驾驶体验及北美车完美的舒适性感受,使之成为迄今为止唯一一辆在欧洲和北美同时获得年度车奖的轿车。自1998年面世以来,累计全球销量已经超过了五百万台,获得的奖项75个,其中包括13项年度最佳车型奖。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