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途胜2.0L优惠7000元 2.7L优惠过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 12:22  竞报

  本报讯 上市不到一个月的北京现代途胜2.0L,在经销商处爆出最多7000元的优惠。另外,先期上市的途胜2.7目前有些经销商处优惠已超过万元。SUV是十一长假驾车出游最好的选择,一般在这个时候也是SUV价格较低的时期,心仪者不妨去看看。

  据了解,目前,在北京现代一些二级经销商处新近上市的2.0L途胜能优惠3000元到5000元提裸车,还有个别经销商表示如果是在北京地区用车且在最近购车,则能优惠7000元,为18.88万元;途胜2.7优惠1万元,为22.58万元。(和玲)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