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爱车威驰2000公里小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 09:05  新浪汽车

  车主:邓先生 所在城市:德州 所驾车型:威驰GL-i

  您的爱车在您的生活、工作中带给您的感动、安全保护,乃至刺激、惊险、温情,肯定是深有感触。

  偶觉得若论证这车如何如何偶不是专业,但是这个感动、安全保护,乃至刺激、惊险、温情,却是偶发自内心的真情体验。

  3月20日青岛提车。

  21日长途回家。

  7:00从青岛出发,期间多次停靠休息区休息。

  12点中途停靠济南吃饭休息。

  下午13:00到单位。

  提车后补充93号汽油38公升,因是新车在高速路上保持90公里/小时。在潍坊因遇一POLO美眉诱惑,曾提速至120公里。提速时感觉平稳,发动机噪音很小。 第一箱油(包括提车JS提供的试车油)共行驶654公里后油表警示灯亮,后补充25公升。

  自22日起主要在市区跑短途上下班之用,平均油耗在8个左右。

  25日出磨合1000公里,月底经高速去济南,单程高速105公里,平均时速保持在140,超车瞬间达到170公里/小时。高速行驶(120以上)时风噪及路噪明显增大,可能因为新车的缘故,自我感觉尚可忍受。高速路段提速平稳,感觉上比同行的奇瑞赛马提速要快。行车时转速表在90公里时保持在2000转,最高时速时忘记看转速了(我是新手),平均转速最高达到3400转左右。 车辆发动后,怠速时车内没有抖动现象,发动机声音几乎没有。车外的声音也很小,这一点很不错。

  音响不错,对此我比较满足,特别是CD和卡坐磁带一体的机器,不管外观还是实用都不错。对于保险杠的质量与漆表光亮程度我感觉很完美,洗车后光彩照人特别漂亮。再有,原来觉得前后保险杠比较薄,但刮碰了两次以后感觉保险杠的质量是过硬的。上月3日倒车时与边上的皮卡屁股轻微刮碰。右保险杠出现10公分的一溜白痕,用毛巾擦拭后一点没有损伤漆面,原来上面的白漆是皮卡上的,他那上面被我刮下了一大块漆。4日在生活区倒车时与一辆前行的普桑撞了个正着。普桑前保险杠散落了一地,车辆分开后我的后杠马上恢复原状,但是却在塑料保险杠上留下了一块15X35的刮痕。有的地方连塑料刮了下来,留下几个小坑。尽管如此,还是得到了在场人员的称赞,就连开普桑的哥们都惊呼:“哥们你的屁股真硬呀!”

  后来经过修复一般看不出来,所以说我现在已经深深的感悟到了哥们的一句话:跑在路上不管什么你都不能撞!最后要说一下,我的车是订购的,人没去,凭诚信汇款3000预定,说好三月份提车。由此看来丰田还是可以信赖的。并且服务态度很好,在此谢过了!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