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罚单每月25日寄 8月违章比7月减少近10万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 08:1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钱卫华 通讯员祁琦) 记者昨天从交管部门获悉,今后,邮寄交通违法告知书的时间确定为每月的25日。

  交管部门表示,将邮寄时间确定为每月的25日,可以使交管部门收集到更全面、更详细的信息来告知车主。记录着8月1日至31日非现场交通违法行为的第二批告知书将于本月25日寄出,共有18万余份,涉及26万余笔违法行为,比7月份少了近10万笔。

  很多车主提出:自己名下虽有很多车,但并不是自己在开,希望交管部门不要把罚单寄给自己。对此,市交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由于交管部门无法确认违法行为发生时的驾驶人,所以只能将罚单寄给车主。因此,他们提醒市民不要将身份证借给他人买车,也尽量不要将自己的车借给他人驾驶。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