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普“服务驿站”推出 从此驾车出游不用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 22:24  新浪汽车
吉普“服务驿站”推出从此驾车出游不用忧

吉普“服务驿站”推出

吉普“服务驿站”推出

  新浪汽车讯 对喜欢自驾游的车主来说,即将到来的十一黄金周,无疑又是一个驾车出游的好时机。而对于Jeep2500、Jeep4700/4000/征途、欧蓝德、帕杰罗SPORT的车主来说,今年这个黄金周的出游因为吉普售后服务Friend品牌隆重推出的一项“驿站式服务”将会显得尤其特别。

  针对车主自驾游的实际需求,吉普联合品牌将在十一期间举办的第三届冬友会活动中正式创新性地推出了该项服务,该服务的最大亮点在于,出行期间,各售后服务网点不仅向用户提供出行前后保养等基于车辆的保障,同时还将售后服务进一升级,为车主提供一系列别具特色的服务,例如,旅游咨询,当地风俗名胜、酒店宾馆推荐等,另外,如果用户需要,还可以对车主进行特殊路段驾驶技巧、车辆保养的培训。通过这一系列的服务措施,吉普联合品牌有意将其遍布全国的各售后服务网点打造成为一个个服务驿站,使车主无论身处何地,都能体会到吉普联合品牌无处不在的朋友式的贴心服务。为了让车主充分感受到服务驿站的魅力,吉普联合品牌售后服务部门十一前还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服务驿站体验之旅”大型自驾游活动,邀请一部分车主畅游神州,先行体验别具特色的驿站式服务。

  纵观汽车售后服务市场,可以看出,相比较以前单纯对车的服务,“驿站式服务”已将服务从车本身上升到对人的服务的高度,从这点来说,此举可谓开辟了国内汽车服务市场的先河,意义十分重大。在今天的汽车服务市场,在不少车主还在为车辆基本的保修保养费心伤神之时,如果有厂商真的能想客户之所想,将服务做到以人为本的高度,这无疑让人振奋。

  一位Jeep2500的车主表示,“我是一个自驾游迷,几乎每年的十一、五一都会出游去各地玩,出游前我最关心的,就是车的保障体系以及吃喝玩乐的后勤保障。由于Jeep2500按照定时定程保养的方法,还有出行前后保养,加上众多的服务网点,我对车的问题一直不是太担心,反而对怎么吃好玩好比较关心。这次吉普联合品牌能在车辆保障之余提供旅游咨询等驿站式服务,我觉得确实很不错,感觉受到关心,很温暖,更何况当地网点提供的出游信息应该更准确、更有适用性,出行应该更放心了。” 而我们同时也了解到,为了让车主更加充分感受到Friend品牌所倡导的朋友式的关怀,吉普联合品牌将把这项服务作为一个固定的服务产品长期性推出,以后每逢五一、十一长假期间,车主均可在联合网络服务站内享受此项服务。

  业内人士曾经断言,21世纪的世界经济是一个出售服务的经济,而随着车市发展的稳定和成熟,我国的汽车产业也即将步入以服务为主体的“后竞争时代”。这种说法在吉普联合品牌推出的种种售后服务举措上表现得尤为突出。从每年固定的有夏友会、冬友会、315集团用户走访,到定时定程保养、出行前后保养、零时友约等,吉普联合品牌一直以来各种服务活动不断,创新的服务理念不断推出,以此强力塑造Friend售后品牌。而从近日J.D.Power Asia Pacific公布的2005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高达第二的排名中,我们也看到了车主对Friend的充分肯定。此次“驿站式服务”的推出,在以一个全新的服务利益点为Friend品牌注入新鲜血液,使其日渐充实完善的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其售后服务实力及特色。对此,吉普联合品牌售后服务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推出的服务产品密度完全是和市场和用户需求紧密联系的,我们希望能与时俱进地给用户提供真正满意的服务。”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