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 22:23  新浪汽车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汽股份”)成立于2004年11月29日。上汽股份 集中了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简称“上汽集团”)与汽车产业链相关的资产 和业务,旗下企业主要从事汽车和零部件的生产、销售、开发、投资及配套服务, 现有职工约5.8万人。

  目前,上汽股份的主要产品包括轿车、微车、客车、重型卡车、摩托车、拖拉机和 工程机械,拥有车身饰件、底盘、电子电器、动力传动、空调和铸锻热加工等6大 零部件供应系统。作为中国领先的乘用车生产厂商,上汽股份将重点做强“整车、 关键零部件、自主品牌和服务贸易”四大核心业务板块,围绕成本、技术、人才和 机制,加强管理与创新,做大国内国外两个市场,将公司建设成主业突出、核心能 力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化汽车大集团。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