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氢动一号”燃料电池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 22:05  新浪汽车
“氢动一号”燃料电池车

氢动一号

  “氢动一号” 是通用汽车公司第一代以液氢为燃料, 并把燃料电池动力系统集成到传统量产车上的概念车。该款车的速度从0加到100公里/小时的时间为16秒,最高车速可达140公里/小时,一次加氢后行驶里程为400公里。

  “氢动一号”的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由200个燃料电池单元串接而成,功率为80千瓦。电机驱动系统是三相同步电机,功率60千瓦,扭矩305牛·米。

  2000年9月,这款车曾作为领跑车,引导了澳大利亚悉尼夏季奥运会的男女马拉松比赛。当年11月,通用汽车曾将这款车在中国燃料电池技术研讨会上展示。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