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本田北京商务代表处搬迁新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 16:0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5年9月23日,广州本田北京商务代表处搬迁新址。新北京商务代表处集华北发车中心、零部件物流、培训中心和业务管理四项功能为一体,将继续为广大广州本田用户和辖区内的特约销售服务店提供更快捷、更及时、更优质和更精准的服务与支持。

  广州本田北京商务代表处是广州本田驻外地商务机构,成立于2001年4月,担负着向北方地区的广州本田特约销售服务店供应售后服务零部件、开展各类业务和技术培训,以及辖区特约店管理等业务。

  目前广州本田已具备24万台的年生产能力,今年年底的社会保有量将达到70万台,原北京商务代表处已经不适应发展的需要。特别是24万台体制下,整车物流的压力加大,出于缓解物流压力的迫切需求,广州本田开始了新商务代表处的建设。经过调查研究、反复论证和精心设计施工,新北京商务代表处在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小龙庄建成并投入使用。

  新北京商务代表处坐落于北京城南六环路与京开高速的交汇之处,毗邻京山铁路线,是集城市快速公路、城际高速公路和铁路于一体的物流最佳结合点,也是北京市政府规划中的“城南物流商港”的一部分。总占地面积约10万平方米,集华北发车中心、零部件物流、培训中心和业务管理四项功能为一体。项目总投资约7000万元左右。

  整车物流 从广州开出的专列,经72小时可直达北京商务代表处的铁路专用线。专门设计的卸车平台,可双线四通道卸车,准确无误地完成每列专列超过240台的卸车作业,且不受天气影响。整个停车场分接车区、库存区、质损区、发车区、装车区。库存能力达1357台,可覆盖华北八省市自治区,约占全国配送量的20%。该中转库作为华北地区的发车中心,将大大缩短商品车到达特约店的在途时间,为特约店减轻资金周转压力的同时,还大大缩短了客户的等待时间。

  零部件配送 新建设的1万平米仓库,设计有18通道的8米高层货架区、双层阁楼区、堆放区和包装区,库存零部件逾万品种,为北方地区近50家特约店提供售后零部件的配送,让北京的用户也享受和广州的用户一样快捷的服务。

  培训业务 新址除了具备原有的维修保养技术、专项修理技术的理论和实操培训外,还新增了钣金和喷漆的培训功能。兼备销售、售后、零部件的业务培训及新车型培训、电脑系统操作等多门类、多科目的培训功能。新北京商务代表处将进一步为特约店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为提高特约店经营管理能力提供较完善的支持。

  特约店管理 新北京商务代表处由销售管理、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及信息系统组成的四位一体式的特约店管理体系,能以最快捷、最直接、最接近现场的形式,随时协调解决特约店面临的问题,成为特约店的强大支援系统;同时也为贯彻广州本田的商务政策、指导特约店规范业务流程起到了重要作用;此外,新北京商务代表处还具有及时把握市场动态,收集相关信息等功能。

  北京商务代表处迁入新址后,将秉承广州本田一贯的服务理念,继续为广大广州本田用户和辖区内的特约销售服务店提供更快捷、更及时、更优质和更精准的服务与支持。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