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购车新主张:精雕细琢 豪门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 10:48  京华时报

  购车主张

  经典名车与传世名菜有异曲同工之妙———选材精致,制作工艺繁复,内外皆美,非名厨名师不能出品。在古时,福建首席名菜佛跳墙绝对不会出现在寻常人家餐桌之上,而动辄数百万的名车也是“良驹择主”,拥有者非富则贵。

  好车推荐

  迈巴赫62 售价618万(RMB)

  特点

  迈巴赫以其高贵的血统,在顶级豪华轿车市场确立了新标准。新款迈巴赫轿车体现了科技先锋、典雅、美学和完美的理念。造型、色彩和材料的完美融合造就了顶级豪华轿车美轮美奂的设计,进一步增添了恢弘气度,并营造了与众不同的风格。拥有宽敞的空间和典雅的造型,并展现了经典与现代之间完美协调而形成的独特魅力。2.68米车内长度构成的宽敞空间,加上极度的座椅舒适性、低噪声,以及高效的气候控制,为迈巴赫轿车的乘客提供了卓越的行车体验。

  好车推荐

  法拉利360Modena 售价:国内260万(RMB)

  特点

  360Modena采用1965年面世的Dinoberlinxtta车款为蓝本,塑造出宽大扁平的车头线条,并加入了玻璃引擎舱盖设计,标榜出“法拉利”的传统技术精华。在引擎配搭方面,360Modena所采用的是一台V型8汽缸四十活瓣引擎,最大马力输出为400匹,每升容积与马力输出的比例为112匹,可算是“法拉利”所生产过最强劲的V8机器。

  好车推荐

  世爵C8 Spyder 售价:国内488万(RMB)

  特点

  对于今天的汽车业来讲,手工制作近乎是一种“梦”。世爵就是一款用料极为精细、年产量极为稀少的超豪华跑车,是无数爱车人心中永远的“梦”。如此精致的工艺流程,可想而知那些拥有这些车的车主必然是眼光独到的汽车鉴赏家。

  好车推荐

  劳斯莱斯 幻影 售价:国内565万(RMB)

  特点

  只要一看到它那经典的车前罩和情迷女神像,你就会马上认出这是一辆劳斯莱斯。无论选择怎样独特的颜色和质地组合,每辆劳斯莱斯都透着精致和庄重。

  本版撰文 刘元星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