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购车新主张:贵族血统 精英气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 10:45  京华时报

  购车主张

  高档车素来是汽车厂商们必争之地,细数豪华级的高档车,真可谓“环肥燕瘦”,风采缤纷,买家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细细挑选如意美驹,正如这道“八仙过海闹罗汉”,艳丽的色彩、各色的美食中,自有一味属于自己。

  宝马z4 售价:国内62万元(RMB)

  特点

  全新宝马Z4是宝马新的设计哲学的又一个完美的演绎,为紧凑型的敞篷跑车设立了新的标准。它的前辈宝马Z3roadster自从1995年(作为1996年型号)在邦德的新电影《黄金眼》中首次公开亮相后,便一直成为众年轻人追逐的对象。时隔7年后,宝马公司再度推出完全修正的Z3换代产品,并且命名为Z4。新Z4以更为时尚的风格表露了所有经典敞篷跑车所具备的独特个性,赋予Z4绝对高的回头率。

  捷豹XJR4.0增压型 售价:106万元(RMB)

  特点

  捷豹XJR4.0具有明显的家族血统。它带来的驾驶感觉使人的心灵和大脑都得到莫大的享受,从而激发车主的自豪感。它优美的线条,非凡的动力,豪华的配置和先进的技术能满足你的所有需求。捷豹XJ轿车充分体现出可靠的质量与生产资源,尖端的设计水平和优雅的造型。它性能稳定,操控灵活,内部集传统工艺和现代科技于一体,反映出其不断进化的优良传统和无限的活力,美洲豹一直致力于给人们带来惊喜。

  克莱斯勒300C5.7LV8 售价:国内54.8万元(RMB)

  特点

  克莱斯勒300C轿车是克莱斯勒品牌在全球同步上市的高档轿车旗舰产品。基于全新后轮驱动结构而设计的克莱斯勒300C拥有全新造型,展现了经典比例。流动的经典动感轮廓,修长的发动机罩,简短的面板,18英寸车轮,令人一见钟情。

  VolvoXC902.9T6 售价:国内77.6万元(RMB)

  特点

  在拉丁语中,沃尔沃是“滚滚向前”的意思,但这并不表示沃尔沃真会赞赏所有的“勇往直前”,尤其针对那些重心位置比较高的车型,因为它们更容易发生翻车事故。XC90作为沃尔沃首款SUV,RSC防翻滚稳定控制器也就理所当然成了它的标准配件。在这个早已盛演的SUV大舞台上,XC90姗姗来迟,但无疑带着全新品质重写着SUV的规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