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购车新主张:经济实用 家庭首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 10:04  京华时报

  购车主张

  这道菜看似普通,但辅料必须选择地道的汉源花椒和郫县豆瓣,这样做出的麻婆豆腐才能成为经典。经济型轿车也是如此,不以外形取胜,但凭真材实料赢得人心。

  好车推荐

  自由舰1.6LMT 售价6.98万元(RMB)

  特点

  自由舰全新的形象会让人觉得吉利已是今非昔比。钣金、油漆和装配工艺更加精细,尤其是电镀和金属件有了很大提升,车身平整度也强于早期的车型。

  自由舰采用了性能优良的前柱式悬挂和多连杆式后悬挂系统,操纵的平顺性、稳定性、舒适性、抗侧倾、甩尾侧滑等方面的性能得到了提高。悬挂的硬性设定牺牲了部分舒适性,但却能使它实现更加优秀的弯道性能,使得车身侧倾更小,车子更易控制。另外自由舰的EPS助力转向系统能使驾驶者感到轻快安全。

  好车推荐

  新赛欧S-RVSE5MT 售价:国内7.98万(RMB)

  特点

  雪佛兰新赛欧的全新外形更加现代洗练、富有年轻化动感主张,配置再升级,全新的中控面板设计富有科技感、品质感。

  新赛欧灵巧的车身搭载1.6升MPFI高效环保型发动机,具有低转速高扭矩特性,在发动机仅为2800转/分钟的低转速下,已拥有最大扭矩128牛·米。在所有竞争车型中,新赛欧是唯一针对中国路况和油品采用低转速高扭矩发动机设计的车型,特别适合都市里走走停停的行车环境。全新升级的F15手动变速器,改进了变速箱中的同步环,使驾驶者感觉挡位清晰,换挡轻松准确,配合发动机强劲扭力,提升了提速快感。

  好车推荐

  05款富康1.68V5MT 售价:国内7.58万元(RMB)

  特点

  05款富康进行了内外饰时尚化改进、动力全面升级和增加实用装备三个方面的改进和升级:统一适配1.6升的排量;采用了全新的浅色内饰;增加后排中间安全带;增加电动前窗玻璃升降功能,便于前窗玻璃的升降且省力。

  好车推荐 悦达起亚千里马1.3GLAT

  售价:国内7.98万元(RMB)

  特点

  新千里马从外至里都来了一个大“变脸”:前脸格栅改为欧美车系常用的镀铬大格栅豪放设计;在原型车的基础上,车身钢板进行了加厚处理,在车的侧面、顶部各新加装了二至三根防撞钢条。

  本版撰文 马麟

  《京华时报》(2005年9月23日第C07版)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