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苹果车翻遭哄抢拥堵东四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 09:30  新京报

  

  昨日上午8时,清障车正在清理现场。本报记者王贵彬摄

    本报讯(记者耿小勇实习生张汉宇)昨天早晨5时10分许,东四环窑洼湖桥下南行主路,一辆半挂货车与一辆满载苹果的小型货车相撞,致一死一重伤,撒落满地的苹果遭到路人哄抢。事故导致东四环主路暴堵一个半小时。

  货车被撞出十余米

  昨天上午8许,数百辆汽车被堵在东四环路,一些司机不时下车观望。事发地点约百米主路被交警封锁,肇事车辆已被拖走。

  “大货车撞上正在修车的小货车。”目击者郭先生说,早上5时许他看到由北向南主路上,一辆装满纸箱的小型货车停在路边,两个男子好像在检查车胎。突然,一辆装煤的半挂平头货车和小货车追尾,一声巨响,小货车被撞出十余米后,侧翻在路上,车上箱子里的苹果撒了一地。查看车胎的两男子满身鲜血,躺在地上。

  路人哄抢满地苹果

  “好多人抢苹果!”窑洼湖桥附近一家饭店人员称,出事后不少辅路上的行人跑到主路上来,哄抢满地的苹果。当时并未完全封锁主路,南行车辆不时通过,捡苹果的人左突右闪,车辆堵成一片,交警忙着一边疏导交通,一边警告抢苹果的行人。随后,主路被封锁,赶来的清洁工人忙把苹果清走。

  一名交通协管员称,从早上7时,事故造成四惠桥到窑洼湖桥段交通严重阻塞。直至8时44分,东四环主路交通才恢复顺畅。

  昨天上午,两辆肇事汽车被拖到十八里店奥顺达大件货运场。一辆天津牌照、长约10米的解放牌平头半挂货车,驾驶室扭曲变形,玻璃全部脱落。另一辆冀C牌照的小货车,车斗尾部卷起,里面还有一堆苹果。

  事故造成一死一重伤

  受伤两男子随后被急救车送到万杰医院抢救,120人员证实,一名男子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

  昨天上午,万杰医院主治医师陈光洪说,死者叫宋连义,30岁左右。伤者王景义已转入外科ICU病房诊治,伤情十分严重,筋骨、头部、脚多处骨折,现在一直处于创伤性和失血性休克状态,随时有生命危险。“我大哥王景义,今年50岁,河北秦皇岛人。”伤者妹妹王丽华说,她哥哥驾龄30年了,从没出过事,这次是从秦皇岛往北京运水果。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