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拉卡当选2005车市总评榜最受欢迎柴油SUV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 16:4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闪亮的星光大道、旋转的舞台、狂歌劲舞、由汽车组成的五线谱,一场气势宏大的“快乐汽车嘉年华”于2005年9月15日在成都世纪城隆重上演。

  由全国19家主流媒体联盟共同举办的2005中国(成都)车市总评榜颁奖典礼上,包括年度大奖、特别大奖、个性大奖、车型大奖等在内的四大类15个奖项新鲜出炉:奥迪A8、东风雪铁龙爱丽舍奇瑞QQ等车型均榜上有名;目前国内唯一一款达到欧III标准的柴油发动机SUV——特拉卡2.9CRDI则不负众望,当选2005年度最受欢迎柴油SUV。

  华泰现代四川科翰经销商负责人在颁奖典礼上表示,此次特拉卡2.9CRDI的当选,说明柴油车正逐渐成为中国汽车界的主流车型之一。汽车行业的发展必须顺应社会的整体发展趋势,因此在全国大力倡导建立节约型社会的今天,绿色环保、经济节能的高品质柴油发动机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并非偶然。

  本次总评榜不乏陆地巡洋舰北京吉普切诺基等高端SUV的参加,论及特拉卡2.9CRDI胜出的原因,四川科翰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归纳出以下三大优势:

  一、最先进的柴油发动机技术

  柴油发动机技术在中国的发展并不长,CRDI(高压共轨柴油直喷技术)处于柴油发动机技术发展链的最前端。这款发动机与奔驰S400CDI同出一辙,它将喷射压力的产生和喷射过程彼此完全分开,使车辆不论是在低转速还是高转速的情况下,都保持着强大的扭矩,动力性和越野性都更胜一筹。

  此外,以往的柴油发动机的振动和噪声很大。但作为最先进的柴油发动机技术,CRDI的运用起到了很好的减振降噪效果,使之驾乘感觉与汽油车几乎无异。

  二、省油

  作为汽车的驾驶员,大家最关心的莫过于油耗问题。毕竟对于广大车主,省油就是省钱。

  高压共轨柴油直喷技术在电磁阀控制的精细雾化下,采用精确的燃油计量,使CRDI的燃油消耗量在其他柴油发动机的基础上进一步节省了15%。在国家标准测试条件下,特拉卡2.9升CRDI的百公里等速油耗是8.5L,而同排量汽油发动机的百公里等速油耗则在12L左右。

  三、绿色环保

  高压共轨柴油直喷技术的运用不但突破了柴油发动机噪音和振动的瓶颈,还提高了其排放水平。华泰现代2.9升CRDI柴油特拉卡的排放已经达到欧Ⅲ标准。

  此外,作为韩国现代最先进柴油发动机SUV,这款有着显著技术优势的特拉卡2.9CRDI依旧延续一贯以来高性价比路线,自动档27.98万、手动档26.98万的市场售价无疑是对广大消费者的最大诱惑所在。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