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新车A320参数曝光 将于年底前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 14:33  新浪汽车
奇瑞新车A320参数曝光将于年底前上市(图)

奇瑞新车A320前脸图片

  新浪汽车讯 据了解,即将上市的奇瑞A320(原A21)轿车正在全面范围内火热招募经销商。这款车是由奇瑞公司自主研发的,搭载了奇瑞与世界顶尖的发动机公司AVL联合设计的2.0L发动机,稍后可能还会推出1.6L排量,装备5挡手动变速箱,而尾气排放更是达到了欧Ⅳ标准。

发动机

四缸、水冷、直列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多点顺序喷射汽油机

变速箱

5档手动

长×宽×高(mm

4552×1750×1483

轴距(mm

2600

整车装备质量(kg

1290

最小离地间隙(mm

124

排量(L

1.971

压缩比

10

额定功率(kw/rpm

95/5500?

最大扭距(N.m/rpm

180/4000

轮胎型号

195/55R15 85V

/后悬架

麦弗逊式/纵向拖臂多连杆式

制动系统(前/后轮)

通风盘式/盘式

 


奇瑞新车A320尾部图片 [更多图片]

  作为奇瑞第二代A级车的A320计划在年底前上市,预计售价12-14万元。A320的外观打破了以往风云旗云方方正正的传统前脸造型,代之以动感圆润的曲线;车尾则借鉴了帕萨特的设计元素。


奇瑞新车A320内饰图片

  奇瑞汽车工程研究院副院长高立新先生在接受新浪汽车采访时说,在研发A320时环保、节能、安全三个方面是重点考虑的地方。这个车最大的亮点是一个平台。我们可以在现有A320的平台上派生许多未来的车型出来。在这个平台上,用户可以有多种发动机和配置的选择。他有可能2.0的、1.6的,甚至包括柴油机的发动机。在自主开发的国产车型中,A320绝对是第一款拥有CAN技术的车型。这种技术保证了我们的车在使用中的方便性,以及功能上的扩展性。(光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