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励志打开日本市场 索纳塔发起新的攻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 09:33  重庆晨报

  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公司尽管在世界其它在地方销售上升迅速,但在日本市场的表现却是举步维艰。公司决定要更加的努力的开拓该市场,最近推出的战略车型索纳塔轿车就是为了推动公司达成在日本市场的目标。

  这是现代公司首次在日本市场销售其主流车型。索纳塔2004年在全球的销售为23万台。公司2004年秋在韩国对此车型进行了全面的改造,现在推出的索纳塔已经是第五代车型。这款五座轿车配备新开发的2.4升直列4缸发动机,并有两款配置可供选择。GL标准版和GLS安全版。售价为208万日元(18,910美元)至267万日元。

  现代这款车型主要针对的是四十多岁的消费群,年销售目标为1,500辆。根据现代日本公司总裁Toshiro Sugawara称,价格定位也是锁定在与2升发动机的日本车销售价格相当。设计方面主要是为了与丰田的佳美(Camry)和本田的雅戈(Accord)竞争。

  现代于2001年进入日本市场,目前有5款车在此销售。公司目前在日本开设了60家经销店,但却只是大众日本公司这一最大外国汽车生产商的四分之一。现代汽车薄弱的销售网络和有限的车型选择使得其质优价廉的优势完全毫无用武之地。(艾普 编译)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