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女司机车驾车撞交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 09:2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钱卫华 任冠军) 不仅违法走非机动车道,宝马车女司机李某还“拱”倒前来纠违的交通民警。被带往派出所后,女司机依然和交警“理论”,并迟迟不肯进派出所的大门。

  在朝阳门桥西北角修自行车的一位老大爷称,昨天下午4点左右,一辆银灰色的宝马车在朝阳门桥上走非机动车道由北向西右转弯,司机是名戴墨镜、穿花上衣、30岁左右的女子。这时,一名正在执勤的交警走上前把她开的宝马拦住,并让她出示驾照。“那女司机不理会交警,还直把车向他‘拱’去。”

  老大爷说,交警一时躲闪不及,左腿被碰上摔倒在地,宝马车趁机启动离开。“交警一瘸一拐地又追了上去。”据老大爷回忆,交警曾挽起裤腿,可以看到他的小腿处隆起一个包,四周发青。

  银灰色的宝马车开出不远,正在前方执勤的其他交警当即将宝马车拦下。此时,受伤民警也赶到。

  另一名目击者杜先生告诉记者,交警多次要求女司机下车,但她坚持不下车,并称“我不是故意撞你的”。随后,朝阳门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要求当事双方到派出所接受调查,但这名女子拒绝前往派出所,说“这事和派出所没关系,我不到派出所去,要处理就到交通队”。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受伤民警郭江涛是东城交通支队东四队民警,肇事女司机姓李。在被带到朝阳门派出所门口后,李某还一直和交警“理论”,并迟迟不肯进派出所大门。

  截至昨晚9点记者发稿时,李某还在派出所门外“溜达”。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