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的载客逆行出车祸 司机乘客双双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 09:2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钱卫华) 夜色中,拉着一名乘客的摩的逆行,撞上一辆农用车。事故导致摩的司机和乘客死亡。昨天上午,石景山交通支队通报了这起在摩的事故中属罕见的死亡事件。

  9月14日晚上8点半,48岁的摩的司机吕随学拉着一名20岁左右的小伙子,一路颠簸中走到了石景山区石门路医顺堂大安药店门前,小伙子的家就在附近。一直由西向东行驶的摩的突然逆行,以拐入小伙子家的路口,没想到逆行时车辆失控向右侧翻,瞬间又撞上一辆农用车。事故造成吕随学当场死亡,乘客经抢救无效于第二天死亡。据介绍,吕随学驾驶摩的属于无牌无证违法上路运营。目前,事故还在处理之中。

  摩的乘客出意外获赔难(部门提醒)

  “摩的没有上保险,且司机一般不具有赔偿能力,因此一旦发生事故,乘车人很难得到赔偿。”昨天,石景山交通支队副支队长李兴文提醒说,摩的上路运营属于违法,因此司机本身怀着恐惧心理,这种心态会带来事故隐患。另外,由于非法运营的摩的一般都是以较低的价格购买来的,其中有大量车为报废车或者制动系统比较差,而且大多司机没有驾照,因此安全系数十分低。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