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明年不投产新307 206首款国产定两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 07:53  京华时报
东风标致明年不投产新307206首款国产定两厢

206首款国产定两厢

  本报讯 新款307和206的三厢车版本首次在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亮相,但是东风标致明年没有投产新款307的准备,即将国产的206虽然已经有了三厢版本,但明年上市的首款206已经确定为两厢车。这是东风标致新闻发言人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的消息。

  东风标致市场部李经理介绍,标致206将于今年年底向媒体发布,预计明年年初上市销售,最先上市的206排量将为1.6升,价格预计在10万元以内。(记者刘元星)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