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销售部王建钧:F3上市占据天时地利人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23:2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9月22日,比亚迪F3重拳出击,劲气锁指“新三样”。史无先例地采取F3的定价由消费者来定的方式,参考网友投票最多的价位区间定出F3的价格。市场人士表示F3的价格策略上近阻伊兰特、凯越、福美来,远堵A21等后续车型。值此上市之际,新浪汽车采访了比亚迪销售部王建钧先生。

  新浪汽车:王先生您好。很高兴能够与您一起聊一聊比亚迪的新车F3。

  王建钧:你好。比亚迪与新浪汽车是渊源流长的故友了。这次比亚迪F3在山东济南上市,可以说是一件双喜临门的大好事。首先,在上次下线近半年的时间。我们这款F3好事多磨,终于将琵琶遮住的半面脸显露给大家。第二是,这次正好借2005齐鲁秋季车展之机,给F3一个乘风破浪的大好机会。在这样一个大好时节,一款新车呱呱坠地,难道不振奋人心么?

  新浪汽车:是啊,比亚迪F3确实是一部让众多车迷翘首以盼的车型。那么能给我们具体讲讲这次选择在山东济南上市,并且借2005齐鲁秋季车展。有一些什么原因考虑?我记得上次比亚迪F3下线的时候是在老家西安。

  王建钧:呵呵,是啊。这次我们将比亚迪F3下线的地点定在济南,并且选择一个齐鲁秋季车展的契机。主要还是因为我们对整个山东以及华东地区的市场十分看好,我们也十分重视这片市场。众所周知,F3是一款定位于经济型的轿车,这十分贴合普通大众的消费习惯。而我们的山东地区一直是比亚迪合作相当密切的一块福地。从几年之前比亚迪收购秦川之时,山东的众多经销商就一直与我们有合作。福莱尔也是我们在这一地区十分热销的车型。

  新浪汽车:那么为何选择在这流今的九月来上市这款车型呢?

  王建钧:9月可以说是汽车销售的旺季,经过7、8月份的淡季调整。市场变得比往常活跃起来,“金九银十”嘛。而在之前,一些较大的厂商对今年的价格走势也相继进行了表态,这也让我们对F3这款车型的价格定位能够变得更加准确一些。所以说,F3上市占据天时地利人和,这么说是一点不为过。

  新浪汽车:在这近半年的蛰伏期间,听说比亚迪将F3进行了诸多的改良,到现在已经相当于更换了几代车了,是这样吗?

  王建钧:可以这么说,比亚迪在此期间,将F3进行了诸多的改良,正如王传福董事长所说,要打造国内瑕疵最少的车。我们对F3进行了很多细部改良,正如你所看到的试驾车。我们可以发现它的整体做工和内饰的精细程度,是4月份F3下线的时候远远不能相比的。甚至要好过我们所做的宣传页上的照片,因为我们在宣传照照好之后,又作出了不少的细部再加工的工作。由此可见我们对这款车的重视程度。

  新浪汽车:确实如此,下午试车的时候能够明显地感觉到,那么这款车现在可以在经销商处看到样车了么?

  王建钧:已经有了啊,而且询问的消费者很多,他们都表现处强烈的兴趣。

  新浪汽车:那么大概售价会是多少呢?经过一些消息,应该是在7万多元吧?

  王建钧:呵呵,具体售价明天就会揭晓,应该是7万多吧,具体数字就要看那些吉利数啦,是7.98还是7.88呢?还会是别的数目呢?(笑)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