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市场副总监:在中级车市场中活的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8:00  新浪汽车

  陈引恒:

  我对今天福克斯上市的活动做一个简报。我们知道中级车是过去四年里面成长最快的市场,我们可以看到在2002年只有27万台,但是到2004年已经快速成长到了68万台,那么今天我们预估整个成长会达到79万台,这么快速的成长我相信简单的说中级车市场已经变成国内一个兵家必争之地。在长安福特我们也不会忽视这个事实,我们事实上从2002年开始我们就做了一系列的简报,一系列的调研活动,对我们整个顾客的了解做更深入的了解,我们对顾客的需求、对顾客整个都做了更深入的了解。

  我们可以看到在过去,我们的目标顾客的行为我们大概也分成四项,第一个我们可以只有我们的目标顾客群是一个充满着活力、充满着进取心、充满着希望得到驾驶乐趣。第二个我们可以知道我们是一个追求非常时尚的生活,追求都会感的人群,第三他希望有新的思路,第四他们非常重视我们的品位,非常重视品牌。我们了解这样的顾客需求之后我们可以看他的行为,基本上他们的行为是属于第一个他们喜欢比较能够吸引、被朋友能够吸引,他们希望得到顾客的认可,他们希望标新立异,他们希望得到同级之间的目标的焦点,第二他们向往自由、向往精采的生活。在我们了解这样的顾客需求之后,我们可以看到我们这样的产品,包括刚才的介绍之后,我们可以知道福福克斯这样好的操控性正好是可以满足他们掌握人生的完美组合,第二我们有非常动感的、德国的造型,这样的造型更是让他们能够成为同行之间目光焦点的组合。第三我们知道他们重视品位、重视品该。我们德国的工艺这样的质感正是他们可以完成这种需求的最好组合。

  我们有这么完美的产品之后,我接下来跟大家报告的是我们如何把这台车好好的上市成功。我们不仅对福克斯的品牌做一个上市,更希望对福特中国的品牌做更年轻化。首先我们希望我们的福特品牌给顾客的感受,就是人家想到福克斯就是一个非常耐用、非常轻松拥有的品牌。我们要做到这个目的我们首先希望有一个非常有效、非常直接的广告语,我们希望这个广告语能够散发给顾客是非常多彩多姿,非常能够引领潮流,非常能够活力四射的品牌。我们经过很多调研我们发现有一个非常好的广告语就是“活的精采”,我们希望把这个“活的精采”的精神很快的散发到全国的消费者心追。而且我们未来不仅仅对“活的精采”用在我们福特的品牌,我们会用在所有子品牌,不论是嘉年华、还是蒙迪欧还是其他的产品都用“活的精采”的广告语。我们的上市活动也不是非常秘密的整个广告活动,我们的广告活动是以顾客的接触点为主,我们的目标顾客喜欢什么样的媒体我们就用什么样的目的跟他们接触。比如说今年6月到9月我们的动感生活、聚焦福克斯的活动就得到非常好的回响,我们可以得到非常高的福克斯的知名度。除此之外我们在未来的几个月也会对我们的电视广告、报纸广告、甚至杂志、户外看板做非常多的投资,非常有效的跟我们的顾客做沟通。

  接下来我想跟各位分享一下我们电视广告的一个最新制作的30秒的电视广告。谢谢。

  我们可以看到这支广告绝对可以凸现我们“活的精采”这个品牌的主张。除此之外我们有一系列的报纸广告,大家可以看到也是非常动感、非常自由,同样的氛围也会凸现在我们其他的户外广告的看板上。除此之外我们在十运会期间做大幅的赞助活动,这是希望借助十运这样目光的焦点可以让我们福特主品牌动感的精神可以扩展出去,同样能够大幅提升福克斯品牌的知名度。同样在这个活动中我们也会按一个十大看点的网络活动,也希望更多的全国观众可以参与这个活动。除此之外我想在我们的行销上另外一个很重要的重点就是试乘试驾。刚才讲到我们的车子绝对是同级车最好的车子,这个要试过以后才知道,所以我们接下来会在全国很大的投资做试驾试乘的活动。

  我希望各位媒体能够持续对我们整个福克斯上市多做支持,然后我们一起来见证一个非常成功的福克斯上市。谢谢各位。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