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福克斯带来新的活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7:30  新浪汽车

  汤德为:

  当然大家都知道福于祥(音)先生是我们福特金融公司的总裁,同时我们也来自于福特上海汽车中国公司的高层,我们都非常高兴能够在这里见到大家。对我们来讲这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现在我们成都的工厂正在扩展,扩展为我们现在的四位,现在我们正在马不停蹄的工作,同时我们也任命新的经销商加入我们福特的大家庭。事实上在我们上个月准备发布活动之前,我们也增加了25个新的经销商到我们这个大家庭。我们相信福克斯进入中国现在正是良好的时机,在中国小型家庭用车是市场份额最大,增长速度最高的车型,当然这个市场上存在着巨大的竞争,但是福克斯拥有了竞争对手可能提供的一切,并且能够在这方面完全胜出。

  今天大家来到这里将会了解福克斯的渊源,你将会了解到福克斯的设计和工艺,如何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具驾驶乐趣的轿车。在同级车当中没有一款产品能够同时拥有卓越的欧洲设计风格,尖端的德国工艺,以及无与伦比的驾驶品质。这将是一个战无不胜的组合。而且你们也将看到,所有的这些努力都已经得到了认同,得到了世界上最具有影响力的行业记者,以及世界上最苛刻、最有经验的消费者的认同。

  福克斯对我们所有来讲都是一款至关重要的产品,它定位于嘉年华蒙迪欧之点,福克斯将会作为另外一款世界级的产品写,更多的消费者来到我们的展厅,同时它也会完善我们的产品结构,使我们能够快速增长的市场上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

  新的福克斯将会为消费者带来一系列福特品牌现在和将来,所有产品都拥有的特性。为了强调这一点并且进一步强化我们的品牌形象,我们将通过全新的福特品牌推广活动来推广福克斯。当然我们将会投入巨资在中国推广,这个福特品牌的外观和感受,大家在接下来的活动当中将会感受到这一点。

  今天我们在上海举行的不仅仅是投放一款世界级产品的活动,同时我们在为一个世界级的品牌注入新的活力,是一种激动人心的形象。这是一种我们在长安福特产品中福特丰富的品牌过程中能够看到、体验到的一种活力。消费者每天在长安福特展示厅内能够感受到、体验到的一种活力。因此现在让我们共同展望未来。我们的未来将是一个活的精采的未来。现在我们正式的来投放我们的新款的福克斯轿车。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