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迪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7:13  金羊网-新快报
  长安福特旗下的主力车型,2004年正式在长安福特生产,多次制造了这一区间的最低价格,在国内中高档车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记者点评:

  车是好车,但品牌推广却似乎存在不足。个性化不突出,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其销量。以蒙迪欧的实力和现在的价格,应该可以卖得更好一些。

  车主评车

  长安福特做工较差,集中体现在中控台、车窗升降按钮的塑料件上,和天籁、雅阁相比要低一档次,但比索纳塔黄黄的庸俗的桃木强。中控按钮、空调风口布置也比索纳塔看起来舒服。在2.0排量级别中,蒙迪欧的功率扭力虽属上乘,但0-100的静态起步差。

  60公里/时以上中段提速很好配合,感觉很爽,令超车有信心,这点比雅阁2.0强。其发动机油、变速箱油都带有散热器,更能保持发动机性能。

  蒙迪欧很适合喜欢西服革履的人,它不显俗,外形沉稳不张扬,内部宽敞舒适,当作商务用车较适合。
参考价格

  蒙迪欧2.5V6旗舰型浅内饰版24.98万元蒙迪欧经典型手动版18.98万元蒙迪欧自动挡精英版19.98万元

  经销商:广州广物福恒、广州瀚福、广东宝楠、广东恒远。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