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秋购车推荐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7:13  金羊网-新快报
  专题执行撰文:徐嘉丽 贺江华 李泽俊 摄影 蔡战

  买车不是什么大事,但也不是小事;买车不是什么车都要比较,但也不能不比。

  一比就有高下,有差异,有性格,有诉求。在人的需求与车辆诉求之间谋求吻合,这是我们想干的事。

  奔驰E280在北京下线要到年底了,宝马新3系焕然一新要“重整山河”,逼得奥迪也在年底提前把新A4推出来,与它的A6L互为犄角。锋芒毕露的凯迪拉克欲使原来的“ABB”格局变成“ABC”(AUDI、BMW、CADDILLAC),但显然非短期之功。丰田锐志是中高级车的“杀手”,但今年只产1万辆,你得慢慢等;东风日产天籁成为此区间增长最快的劲旅,新MAZ鄄DA6、NF御翔也抢在国庆前上市了;至于蒙迪欧、雅阁、君威和帕萨特,大家都已经很熟悉。在2006年,这个队伍的价格与销量也许将发生很大的变化。

  中级车是竞争最激烈的区间,“老三样”、“新三样”、“精三样”、“超新三样”各有所长也各有其短,最需要您的慢慢挑选。经济型车不少,但我们推荐的不多,以新车为主,因为相对而言,新车采用的技术、结构刚性纵向比较要相对好一些。(龙原)
中级车——新三样

  中级车——老三样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