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7:13  金羊网-新快报
  虽是“老三样”,但捷达并没有表现出明显颓势,而且捷达近年来改进很多,尤其在广州市场,以稳定的性能始终占据重要位置,近年来更屡屡冲上国内单一车型销售冠军宝座。捷达还是这一市场目前惟一推出柴油版本的车型。

  记者点评:

  追求个性化的消费者不会喜欢它,年轻的消费者大多也可能不会选择它。保守的外形是捷达的一大劣势,但性能稳定皮实、养护成本低等却也是捷达传统的优势,讲究实在的中年消费者不妨考虑考虑这款车,10万元左右的车价,使其竞争力相当突出。

  车主评车

  我的座驾是一辆1999年的捷达,现在看显然过时了,配置也低了,我曾动过换车的念头,但一次远游经历使我对捷达难以割舍。那次,我的老捷达拉着我轻松地以150公里的速度疾驰,在120-140时有共振,但一过140声音马上就清脆干净了,加速也有力了,车速很轻松地就上到160。新换的玛吉斯185轮胎、铝合金轮网和刚做的四轮定位起了很好的作用———看来该花的钱一定要花。

  开了1400公里,我的捷达表现让我放心。综合油耗7.5L\100KM,经济实惠。当然它没有骄人的外表和参数,内饰过时,但如果你是一个注重内在质量的人,是一个真正开车的人,10万的车价选择,捷达无疑是最好的。
  每次在异地听到出租车司机说他的捷达已经跑了100万公里了,我就很开心。

  参考价格

  8.58万-12.98万元(部分车型有2000元-5000元左右的优惠)

  经销商:广物君乐、广州锦众、梅花园、广博大众、广东物通等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