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丽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7:13  金羊网-新快报
  爱丽舍出自东风雪铁龙,以其较富康更时尚的外形、大空间、操控性成功成为“老三样”中三厢富康的后继者。去年暗淡的车市中,是支撑东风雪铁龙的功臣。爱丽舍配备16V发动机,具有小型、高能化的特点,其最大输出功率78KW,最大扭矩为142NM,,是同级别车中加速表现较突出的车型。爱丽舍秉承了雪铁龙独有的四轮独立悬挂和后轮随动转向技术,拥有良好的高速稳定性。

  记者点评:

  05款爱丽舍内外饰都向时尚方向转变,性价比优势突出,16V发动机超越很多对手,在10万以下的三厢车中很有卖点。

  车主评车

  驾乘与安全令人满意,尤其是驾乘,我试过开爱丽舍到195公里/小时,觉得比其他车有安全感。150公里/小时也一点不觉得飘。转向灵敏、加速快,操控感觉很好。

  配件便宜,当然16V有关发动机的配件稍贵,其他的与富康一样。

  整车做工粗糙,小毛病多,主要集中在后减震、异响、中控、升降玻璃。噪声偏大,尤其是在市区行驶,2500转以上发动机噪声明显。不过比较省油。
参考车价

  X-1.68V手动挡9.48万元X-1.6自动挡10.58万元SX-1.616V手动挡10.78万元SX-1.616V自动挡11.88万元VIP-1.616V手动挡12.28万元VIP-1.616V自动挡13.38万元

  经销商:广博神龙、广州众润、广州东风神龙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广物汽贸东风雪铁龙销售中心等。国庆期间各车型优惠1000元,包括新富康。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