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307(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7:13  金羊网-新快报
  标致重返中国,307被委以重任。这是针对中国市场重新设计的一款车。在同等价位的中级车中,307的宽度和高度尺寸都在对手之上,宽敞程度当仁不让地坐在头把交椅上。配置也十分人性化且齐全。独特的法国设计风格,自由奔放,让喜欢的人更加喜欢,也因此被一部分人所拒绝。307是一位善跑的健将,它的2.0L发动机与赛纳采用的是同一款,重新调校后最大功率比原来略有提高,底盘扎实。但车重拖了它不少的后腿。

  记者点评:

  外观鲜明的法国风格使其在中级车市场独树一帜。空间、配置都领先大部分对手,动力充沛。但在操控上缺乏“车随心动”的感觉。

  车主评车

  我的307现已行驶了13400多公里,电脑油耗显示10.8。开着它,我70%左右行驶在城区,25%行驶在郊区,5%行驶高速(以上数据为个人估算)。安全性让人放心,高速表现出色,手自一体变速箱很先进。但与发动机的匹配有待改进。车重让人觉得驾驶过程有一点点不爽。

  起步有点慢,但手自一体的手动功能还是很有乐趣的。驾驶时,你对它越温柔,它对你也越温柔。驾驶中的顿挫感多发生在大脚给油和剧烈驾驶上,这与驾驶的方式有必然关系。

  307的音响适合于听柔和轻快的音乐,不要用来听DISCO。空调低速时可听到“嗡嗡”响,有点烦人。但过很长一段时间(1小时以上)会消失。感觉油耗有点高,避震硬,过坎时“唝唝”作响。但很实,不是松散的感觉。
参考价格

  XS1.6自动14.48万元XS1.6手动12.98万元XT2.0手动16.18万元XT2.0自动17.78万元

  经售商:广州粤标,广东广物标远,广东庆狮

  近期所有的车型都有几千元的优惠,其中Pres鄄tige2.0L自动挡国庆期间优惠价为包牌价19.18万元。最新推出的创业版商家实际让利幅度超过1万元,节日期间商家还将赠送倒车雷达。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