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民车友会国庆不歇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5:05  新民晚报

  10月2日,新民车友会邀您参加永达赏车、购车、修车专场体验活动,并举行汽车嘉年华活动,同时还将举行令人兴奋的新民车友会会员抽奖。

  永达汽车广场位于亚太最大的全新丰田展厅旁,荟萃几十个品牌,上百辆轿车供选择。从10月2日至10月7日,凡前往永达汽车广场参观并选购车辆的用户,将获得永达汽车特备的惊喜:

  1.巴士永达:购上海大众车送装潢三件套、路桥费333元、郊游野营用品三件套。

  2.永达进出口公司:在国庆促销期间,购原装进口多功能七座商务车——德国大众夏朗的前3位客户将获赠车载GPS一部(价值6000元)。

  3.奥迪:优先提车,价格从优。

  4.丰田:订车、购车者送“永达太平洋一卡通”会员卡(银卡365/年);丰田FIT恤衫一件或丰田沙滩椅一套;根据选购车型赠送1000-2000元装潢精品大礼包;还可获赠《永达——上海中英文专版地图》一本;更有机会抽到《96818限量版首日封》一套。

  5.本田:于2005年9月1日-12月25日,购买雅阁、飞度任意一款车,凭购买发票及身份证,均有机会登上假日号油轮参加“贺岁激情大礼包”活动,并抽取各幸运大奖。

  6.福特:蒙迪欧手动经典型,买就送真皮座椅一套;2.0精英型送氙气大灯;2.5旗舰型送全车贴膜。

  7.宝马:推出购老3系优惠促销;如二手车置换可享受更多优惠。

  8.大众:购高尔夫04款1.6手动基本型和1.6自动基本型送真皮座椅。

  愿意参加活动的读者请尽快登录“上海汽车网www.shanghaiauto.cn”,亦可拨打62899077了解详情。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