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F御翔高调杀进中高级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5:04  新民晚报

  国庆长假临近,国内车市也处于一片喧闹之中。尽管8月份的车市销量有所下滑,商家期盼的“金九银十”也仅仅是一个模糊的幻影,但是对于传统意义上的秋季销售旺季,众多汽车厂家依然满怀信心,推出新品的势头丝毫未有减弱。利用新车来为目前的车市注入些许兴奋的元素,成为车厂在黄金周前最后的搏击。

  就在上周,大批新车扎堆上市,从高端到低档,从轿车到MPV,从国产到进口,车型覆盖广泛。9月15日当天,就有北京现代NF御翔、日产贵士、双龙路帝三款引人注目的新车不约而同出场。这些新车的上市,既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也让竞争日趋白热化的车市更加扑朔迷离。

  9月15日,在洋溢着欧陆风情的北京拉斐特城堡酒店,北京现代与国际同步的新款轿车——NF御翔高调宣布上市。最先上市的2.4L自动舒适型和自动豪华型NF御翔,定价分别为19.98万和21.88万元。

  NF御翔在外观上一改韩系车型惯有的温婉、圆润,吸收了欧式车动感活泼的风格,在内部空间上也如同欧系车一样显得十分宽敞和精致,在动力性和可操控性等方面,体现出车辆卓越的驾驶性能和乐趣。NF御翔采用的“Theta”系列直列4缸发动机配备了CVVT系统(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代表了韩国现代发动机的最高水平。

  为了充分满足商务用户的需求,北京现代还特别准备了包括“前排侧气囊、侧安全气帘、ESP电子稳定程序、DVD+卫星导航+液晶显示屏、防紫外线前挡风玻璃、空气净化器、自动光感应前大灯、EPS智能电子助力转向”在内的顶级版升级包。

  北京现代营销科企划部部长王秀福表示,NF御翔的目标是抢夺目前被雅阁、君威、蒙迪欧、天籁2.3L等国内主流中级车和刚刚宣布价格的锐志及即将上市的丰田佳美所占有的市场份额。虽然NF御翔以豪华典雅的风格主要面向商务用户,但北京现代也希望其以富有竞争力的性价比在私家车市场有所作为。

  刘朝晖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